ミニミニ九大情報センターの天空

本博客专为在日华人和留学生提供房源信息及房屋租赁服务,欢迎来电或来店咨询。(将由中国员工为您提供全程的服务)

十一国庆!!!举国欢庆!!!

f:id:gakusei7303:20130705152057j:plain

       今天是国庆65周年的日子,看到升国旗的举手!看新闻说,全国各地的人们凌晨早早的就到天安门去排队了,就为了一睹庄严的升国旗仪式。虽然没亲临现场,看看照片也能感受到壮观和雄伟。    

 

f:id:gakusei7303:20061001081807j:plain

        今年的天安门,特设牡丹花篮为国庆献礼。本届国庆花篮最大的一枝牡丹直径3.2米,重达300公斤,里面是金属结构,外面是经过处理的织物,“这样一枝牡丹从生产到插到花篮上需一周时间。”除牡丹外,花篮中还有月季、玉兰、芙蓉等传统花材,也有部分鲜花。整个花篮直径50米,篮盘直径15米,顶高15米,非常有气势。

f:id:gakusei7303:20141001203259j:plain

         说实话,远在他乡根本感受不到祖国节日的气氛。如果大家也有同感不妨到这里(迷你博客)来转转,也可以发表一下你的感慨和建议。欢迎哦!

 

欢迎来电详细咨询!

ミニミニ九大学研都市駅

福岡市西区西都1-6-1 2F-A

TEL:092-805-7303

FAX:092ー805-7304

直通:080-3373-4225(softbank

http://www.minimini-fukuoka.jp/

担当: 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