ミニミニ九大情報センターの天空

本博客专为在日华人和留学生提供房源信息及房屋租赁服务,欢迎来电或来店咨询。(将由中国员工为您提供全程的服务)

外国人、留学生在日租房温馨提示(一)

f:id:gakusei7303:20130705152057j:plain

今天给大家作一些在日租房的说明,许多朋友租房是经常会遇到很多不太明白的问题。

1,保证人——在日本的外国人或留学生租房时一定会要求有日本人作担保,在福冈除了九州大学的留学生协会给直接做担保外,其他的学校都不会为留学生做担保。

 

2,敷金——泛指押金。一般在租房时会要求交一部分押金,退房时原则是会退回的。但是也会用来缴纳没预付的房租或是退房的清扫费用等。

 

3,礼金——一般是感谢房主把住房租给住客的感谢金。

 

ミニミニ九大学研都市站前店   

福岡市西区西都1-6-1   TAKEOKA BLD 2F-A

TEL:092-805-7303

FAX:092ー805-7304

http://www.minimini-fukuoka.jp/

担当: 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