ミニミニ九大情報センターの天空

本博客专为在日华人和留学生提供房源信息及房屋租赁服务,欢迎来电或来店咨询。(将由中国员工为您提供全程的服务)

九州大学伊都キャンパス、箱崎キャンパス留学生的号外!!!

f:id:gakusei7303:20130705151615j:plain

    現在、在校的留学生马上就要给10月新生腾宿舍了。好多的留学生们还不是很清楚到底要怎样找房,也不清楚到底应该什么时候找房。没关系,现在抓紧时间还来得及哦!

f:id:gakusei7303:20170507193807j:plain

     我们是九州大学指定的房屋中介机构,绝对的从学生的角度考虑介绍可放心入住的房源。并且讲解租住中的注意事项几日本的生活习惯。让给为留学生在日本能又一个愉快的留学生活,快来找我咨询吧!!!

 

ミニミニ九大学研都市站前店   

福岡市西区西都1-6-1   TAKEOKA BLD 2F-A

TEL:092-805-7303

FAX:092ー805-7304

http://www.minimini-fukuoka.jp/

担当: 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