ミニミニ九大情報センターの天空

本博客专为在日华人和留学生提供房源信息及房屋租赁服务,欢迎来电或来店咨询。(将由中国员工为您提供全程的服务)

盂兰盆节的放假通知!!

f:id:gakusei7303:20130705151615j:plain

         又逢一年一度的盂兰盆节来临,本公司将于8月13-15日休假三天16日起正常营业。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,谢谢合作!

        盂兰盆节,是梵语乌蓝婆拏,为倒悬之意。农历七月十五日这天,佛教徒举行“盂兰盆法会”供奉佛祖和僧人,济度六道苦难,以及报谢父母长养慈爱之恩。实则盂兰盆节就是佛教的“中元节”。

         日本盂兰盆节是日本继新年以后的第二大传统节日。飞鸟时代传入日本后,日本盂兰盆节主要内容从施僧演变为祭祖,最终确立了祖先信仰的主导地位。该信仰是中日传统文化交流的产物,基本内容可分为迎接祖先、祭祀祖先、欢送祖先三个方面。一千多年来,日本盂兰盆节的祭祖思想深深扎根于日本人心中,是盂兰盆节在日本传承的根本原因。

        当然在节日期间也有很多的花火大会举行,请点击下面连接进行查询。祝您有一个愉快的假期!

nh-channel.com

f:id:gakusei7303:20160505113937j:plain

 

 

ミニミニ九大学研都市站前店   

福岡市西区西都1-6-1   TAKEOKA BLD 2F-A

TEL:092-805-7303

FAX:092ー805-7304

http://www.minimini-fukuoka.jp/

担当: 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