ミニミニ九大情報センターの天空

本博客专为在日华人和留学生提供房源信息及房屋租赁服务,欢迎来电或来店咨询。(将由中国员工为您提供全程的服务)

18号台風!!!

f:id:gakusei7303:20130705152057j:plain

        从昨天下午开始大家就在为避18号台风而做准备,值得庆幸的是福冈真的是一块宝地台风走偏了(笑)。看吧,18号就这样88了!

f:id:gakusei7303:20170917172902j:plain

    不过说真的来日本12年了,感受最深的就是日本人的防患意识真的是没的比的。从幼儿园时期便开始教会孩子们,当灾难来临时如何正确应对的能力。

     日本人把生命看的比什么都重要,所以防患意识和准备也做的十分到位。比如公司会给社员放假呀,电车为了安全会停运呀等等。

    OK!回归正题,虽然很多公司都放假。可是我们不放假哦,想要找房随时欢迎。只要你需要,我随时恭候大家。

 

ミニミニ九大学研都市站前店   

福岡市西区西都1-6-1   TAKEOKA BLD 2F-A

TEL:092-805-7303

FAX:092ー805-7304

http://www.minimini-fukuoka.jp/

担当: 王